Instagram Photos

April 29, 2011

句点


今晚结束后
我第二年的大学生涯也就告一段落了。。
现在下这一场大雨,
明天就会离开这间房间-B314
回到我已经很久回到的家了
好不习惯用华语来表达自己
haha
接着用照片来回忆我的二年的大学生活吧
照片实在太多了
要放上来真的有点困难
大略的描述就好啦
=)


中学毕业后就没有再接触过生活营这种东西了
大学第一个再办的“敦华培训之旅”
真的很开心
因为是我们这六位女生筹备的
六个人的生活营的确成功完成了!



第一次的“敦华团圆饭”
敦华这个家
也许我没有像其他人那么忙那么有所领悟到其中的煎熬
但这个家
我没有想要放弃
因为责任吗?还是财政一点都不难?
只是到现在,
还是有一个谜题
为何敦华总是让人想离去呢?
活动真的那么辛苦吗?
还是让人感觉不了那种归属感?
有时候,
总觉得自己在敦华是多余的
因为我只是个进步了别人圈子的小财政。。



第一次出去玩,
我们选了马六甲。
这一班同科同学
大家从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梦想
能够聚在这里真的是一种缘分
两年了,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能够遇见真的是太好了。。


偶尔的聚会
现在看起照片来
真的觉得光阴似箭。
自己也逐渐长大了许多。。


当然也忘不了自己在这个团体所付出的努力与时间
BSMM DET 88W
非常喜欢这个团体
当中的快乐让我觉得自己还活在中学时期
一起研究急救,药物。。
熬夜背书,为对方加油
出赛的心情,共同的目标
真的让我的大学生涯增添不少彩色。。


这一年,
学第学妹让我们没有遗憾的退休了。。
虽然还差劲敌那么一点点,
但我们已经满足了!
你们真的很棒!!
我以你们为傲!!


最开心的是,
认识了你们这一班姐妹
一起说笑谈心
偶尔在谁的房间过过夜,
因为我的房真的离你们太远了。。
这时的我在想,
能够进到大学是件多么愉快的事啊!!



除此之外,
我的BUDDY们,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劝告及意见。。
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过得更平稳。。


今晚过得特别长特别精神。。
隐隐约约还有种寂寞的感觉。。
是因为要离开这里四个月了吗?
还是自己已不再是当初那位叛逆的小女孩了?
爸妈,好想念你们。。
是时候回家去了。。


想到山上去数星星
星星还是我的最爱!!
可惜,
吉隆坡是见不到星星的一个地方
还是乡下的夜景美多了。。
阿公阿嫲是否变成了星星了呢?
如果是,
那该有多好啊。。
想念你们两位老人家了。。
如果你们还在那该有多好啊。。
不孝的我从没跟你们好好的合照过。。
对不起。。

。。。。。。。。。。。。。。。。。。。。。。。。。。。。。。。。。。。。。。。。。

rain is finally stopped,
time to bed
nitezzzz
=))


6 comments:

  1. Still got 2 more yrs to leave ur uni, so fast jiu miss it dy???
    Anyway, u r having a colourful uni life, nice!

    ReplyDelete
  2. perhaps holidays are on ady but i m still staying here..start to miss the previous bz life..hahah
    i think urs vil be as colourful as mine too =)

    ReplyDelete
  3. i love this post!! not bad le!! *CLAPS CLAPS* for you! :D happy holiday! ^~^

    ReplyDelete
  4. hahah..thx thx^^
    happy holidays to u too =))

    ReplyDelete
  5. I like tis post...got feelings=)Happy holiday dear!

    ReplyDelete
  6. u too dear..long time did not see u online =P

    ReplyDelete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