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April 5, 2011

一瞬间

读完一份notes后,
突然想到爸爸今早载我去巴士站在车上说的话。。
谈谈下,爸突然问我考试现在拿多少分。。
我说还好咯。。
爸说过得去就好,不要读太高。。@.@
是因为我离家太久了吗?
还是爸要我出来做工了呢?
还是不想给我压力呢?
我也不知道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是我太放纵自己了吗?
还是我对自己也没有很大的要求呢?
无可否认的,大学是我得到最烂的成绩~~
小学中学。。我都给自己一个目标。。
也一定会达到。。
现在呢?
大学真的那么难吗?
还是我已无心了呢?
感觉上妈也好象在担心我耶~~ 也许是无心了吧。。
但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
一定要努力~~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努力这两个字~~
因为我都常在问自己,有没有努力过~~
我的答案是“没有”~~
我都是在尽力罢了~~
最近常担心,等下毕业没工作做怎么办?
时间过得好快哦~~
考完试后放假回来就是第三年了咯~~
一瞬间的大学生涯又要告一段落咯~~
真的不敢想以后会怎样。
只相信明天会更好!!
就算不好,也要给自己最好的!!=)
*有点后悔回来因为很想念你--猪包!!
不过,读得还蛮愉快地~~哈哈XD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