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June 5, 2011

U

你的世界我无法进去
我的世界你也进不来
所以我们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为何有那么想要对方呢?
还是只是我单方面想要你给的更多?
你的烦恼我不知道
因为你从来不让我懂
而我的我却每天都告诉你
我知道远距离的恋情不容易谈
所以我加倍地让你知道我在做什么想什么经历了什么
但换来的好像是我单方面的付出
可是我可以怎样?
如果停下,
我会觉得自己活得好没有意义。。
我已经无可救药的思念你
想念一个人可以如此心疼寂寞
我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感觉。。
如果要我改变,
那我宁可抛弃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