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May 11, 2011

pisces

双 鱼女
1、喜欢孤单,又害怕孤单;
2、没有安全感,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
3、爱得起,但是放不下;
4、喜欢折磨人,一会儿好,一会儿坏;
5、喜欢自欺 欺人,一直说以后一切都会好。
6、重感情,专一,温柔的星座;爱哭,却从不在他人面前流泪。
7、很善良,体贴,坚强,有时爱幻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双鱼座,我的个性真的完完全全就是个双鱼女。。。但为什么她也是个双鱼女呢?这是我最在意的一样。。。星座这个东西,我从小就很喜欢。。因为总是很准确得说明一切在我身边所发生的东西。。小时候,不开心时,只要看看所有有关星座的东西就会好起来了。。但现在呢? 好难咯。。。真的是很考验人心这种东西啊。。我也不知自己能否应付得来~~


*对于爱情。。我真的很小气,心胸也很狭窄。。我不能接受的事真的很多很多。。因为怕受伤,不愿意相信你的话。。我宁愿去猜测去寻找。。结果把一切的一切都藏在心里,已到了不能忍受的时候才爆发出来。。我知道那是不行的。。但这就是我。。最近发生的事,因为你的一句话,我真的醒了。。为什么我没察觉到她那样做的目的呢?!我真傻,为了区区那几句像个小孩般生气还对你发脾气。。不好意思老公。。


still got lots of thing for me to learn in this community
like or dislike willing or unwilling
this is so-called nature
and what we human have to go through
i m on my way learning up in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