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March 12, 2011

Bad Man

女人的第六感总是那么准吗?? 为什么往往我不想看到的东西总是如我猜测的那样? 讨厌你!!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说我欺骗你?事实上是谁被骗了呢? 可笑的是,我现在才发现。。好好笑哦~~ bad man就是你~~如此愚蠢的我现在才发现~~ 是我不在乎了?还是你以让我失望了?! 你常说我记仇,我承认! 但我记得的不是为了报仇,而是你从来没有认真地考虑过我所记得的事物! 双鱼座的关系吗?总是那么敏感? 多希望自己会不敏感些,或迟钝点~~ 多希望自己永远被埋在谷里~~ 一年后才发现的我。。应该继续生气呢?争执质问下去呢? 还是当作什么都没看见?自己吞一口气下去就好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 你是否对我坦诚了?我开始怀疑了~~ 你总是不喜欢我做这做那,跟男生讲话拍照出去玩~~ 你常说你可以为了我什么都可以听我的? 但你可又问过我,我想要的是否如你想的呢? 你只站在你的立场看我,曾几何时你又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过呢? 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一目,我都记得很清楚~~ 因为你能给我的就是我脑里所记得的~~ 记仇~~ 对于你,我真的很记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