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June 5, 2010

伤心地

离开家里有几天了。。 但唯一不变的是每一晚睡前的时候。。 我好想叫自己不再去想那些东西 可是好难哦 脑袋还是很清楚地记得发生过的每件事看到的听到的 就好像是前几秒才知道的 为什么?这样真的好痛苦哦。。 你,我还能相信吗? 我还想爱吗?我还能爱吗? 我已经不知道了。。 真的受伤了,伤得好重。。 他是真心地对我吗? 这问题的答案对我还重要吗? 我也不知道了。。 不想烦那么多了! 也许答案不是自己想要了。。 你或许想要当没事的继续下去, 但我的心还是没有痊愈。。 这样的我们会好吗? 现在是我不愿意原谅你还是我已经不能了? 你好挨得过吗? 如果就这样一点点的小惩罚你都不能接受。。 那我真的没话说了。。 我的愿望还没实现。。。 不过,昨天去了popular一趟 心中有了想做的东西。。 出现的对象还是你。。 其实还蛮开心的。。 因为这证明了 我认定的还是你! 但你有珍惜过我吗? 无论最后会是怎样,我想做的东西还是要完成! 想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给你 PS:心情好复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