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May 31, 2010

爱与不爱

不要用我对你的爱来伤害我 我真的爱你 很爱很爱又怎样 你不懂要怎样来让我再相信你 这些话我看了只是痛苦而已 你愿意放我走? 是尊重还是想放弃我呢? 你不想我不变到不像样? 如果你够了解我,你知道我 你应该比谁都清楚 我有多胆小又有多大的勇气让我去变得不像样 要我自爱,这些话你也跟她说过吧 好像惩罚你 可是好像唯一一个方法就是我变成不像我 让我作践自己 这样你会心疼吗 应该不会了吧 你成全我 不会再反我 那是应为不想挽留我了吧 原来这一切就是这样结束了 好简单哦 可是。。。 我的心很痛! 好像把心脏给挖出来似的 有谁可以帮我·? 我有还可以找谁呢? 除了你 我没有其他人了 但现在 也只剩我一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