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June 18, 2010

最近

好久没来这里了。。过多两天就要回去了。。 假期就那样结束了。。好快哦~~ 回去,担心的是一大堆的活动, 还有不知是否来得及应付的学业 昨天看到朋友post了一句话: “突然发现。。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这句话,我也好像跟自己说。。 我也知道! 但也不能做什么, 该走的还是要走, 该继续的还是要继续, 自己为自己好好的加油就好了! 成绩出炉时,我不紧张,只是惊讶道而已! 因为有点失望了~~ 但不要紧!我告诉自己! 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 因为问题出在哪里,只有我本人知道! 就算还是失败了,至少我真的努力过! 现在我要好好安排时间,不要一直忙活动的! 答应自己的一定要做到哦! 蔡颖慧,加油吧! 我会的!!^^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