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October 2, 2011

to someone

也许你已经长大了,接触外界的生活你比我还多。。
但有些话,我还是想对你说。。
认同这种东西,不是由你去决定,要别人认同你,首先你要做好自己。。
也许我并不是让人认同的一个人,但我也有我努力的时候。。
家人和外人,你还是分不清。。就像是以前的我一样。。
老是往外跑,以为外面的世界会有多美,但到头来,最美的还是家人给你的爱与关怀。。
我想拉近彼此的关系但原来这是多么的不容易。。
一句关怀的话,换来的是要被认同的话。。
心痛的感觉让我想直接流泪。。
我很想发脾气,但我知道发脾气是没有用的。。
因为心痛的感觉并不会因为发脾气对你就会好起来。。
我不知道我应该如何跟你讲,你才会明白。。真的要让你碰到钉子吗?
你大了,知道自己的路该怎么走。。
因为无论我说什么,你也不会听进去。。你只是会认为我要你认同我说你的那些话,要你承认你的错。。那么勉强又何苦呢?
就算你在外面遇到多大的风雨,失去了多少,家人还是会张开双手欢迎你回到这个家。。

相对的,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但我也是做不到的那个。。
因果,你相信吗?
我相信真的会有。。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我更信。。
因为我正是如此。。
对不起,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但我还是不能把自己纠正过来。。
对不起让你们伤心心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