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September 28, 2011

丑小鸭

习惯了现在的生活,忘了原来的自己是只丑小鸭。。
不幸福的还是存在着的。。
原以为可以摆脱,原来只是自己的美梦而已。。
不可能的事实还是事实,因为那是你的根。。
无论到了多久以后,根还是很扎实的紧紧捞着你。。
是我太天真了。。。
把这个世界看得太小,把这个社会看得太简单。。
我只能遵从吗?不能反抗或改变吗?
好不想长大。。。
很累了。。
还有,对不起。。
也许我很叛逆很没大没小脾气很坏,但我不知道我要怎样才能让你们觉得我重要。。
但我真的明白你们所说的一切。。
所以啊,丑小鸭就算变成了天鹅,原来还是丑小鸭的。。

2 comments: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