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May 27, 2010

真相

今天,我看到了一些东西。。真的想哭,不是因为生气他没告诉我儿时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的不细心。。自己是否真的能让他幸福呢?这个问题我开始迟疑了。。也许是时候了吧。。过去我都是活在被人疼爱的世界里,自己到底有没有努力去爱过一个人,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的感情都是隐藏着的,我从来没有好好的表带过什么。。如果我说我想再想努力,还来得及吗?我真的想为我现在的感情真真的付出,还可以吗?也许你的朋友都不看好我们,也许我一直以来都不相信你,我知道我们都一直活在吵吵闹闹的日子里,也许这真的让你累了,也不想再跟我玩这些无聊的东西了。。我在你眼里真的那么的长不大吗?真的那么像一个小孩吗?你永远都不说。。我真的想知道你最心底想的是什么。。
“也许后悔了,伤了,都不可以做什么了,也许我真的全部自己找来的,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也许昨天你在车上骂得很对,但,我真的很不开心,不是什么,看见自己曾爱的人给人说到一文不值你会没事吗?今天,两个人对我说,她真的不值得你去爱了,但你们有想过,你们会好到哪里去吗?鸡白的你们,又想过人家的感受吗,我真的是很dl了,够了,我受够了。。"25/4/2010
当我看到这些时,我可以告诉自己不要乱想吗??我真的很想说服自己不要想多,一切都还是好好的,但我真的做不到。。很想马上打过去问你那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很想知道真相是什么。。你说的后悔伤心是不是因为我?是不是你后悔复合了但却不能做什么了?在车上的“你”又是谁?曾爱的人又是谁?如果是我那是不是就表示现在我不是你爱的人呢?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你是怎样想的?但我没有勇气问你因为我相信你,我选择相信你,无论我脑力出现多少的疑惑,我想要相信你。
“两个女子了,一个爱我的,一个我爱的,能选择吗?怎样选。我真的不会咯。。”25/4/2010
你现在说你不会选,这是不是证明了我和你在一起虽然有六年多了都抵不过你和他短短的几个月?也许她真的可以为你做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也许真的输了。。输到很彻底了。。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怎样?我不知道要怎样你才会开心,才会不伤心,我真的不知道。你告诉我好吗?我不想放弃,不想说累了。我还想努力看看,我想要认定你!给我机会好不好?我也许不能做到一百分给你看,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不管你要变成怎样,我都是爱你的。。也许现在我什么都做不到给你看。。也许你无法相信我的这份心但我是真的。。以后会变成怎样,你担心的你紧张的都让我们一起去面对吧。。”过后我只发了这样的一封信息给他。。他却叫我不要后悔。。只想告诉你,我不会后悔因为我认定你了!

好喜欢这张哦。. 喜欢永远都被你搂着静静地睡着去。。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