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August 1, 2011

Part of My Life



 用了一天的时间把我很珍惜很珍惜的东西收拾了~~也许是时候把那些回忆拿出来整理整理然后再好好地收藏起来=)
这些信件都是小学至中学时期跟朋友聊天的~~好怀念那时候哦~~还有一位很好很好的笔友哦~~去了玻璃市后就不再联络了,也正因为我没有回他给我的最后一封信了~~可能有一天心血来潮会再写信给那位笔友哦~~哈哈

其中还有一个是永杰送我的生日卡片。。不记得是初中一还是二送的了。。但到现在还会发出音乐哦。。嘻嘻

顿时发现,原来我有一位这么有文化的好朋友哦~~我已忘了是何时收过这样的一份礼物了>.<

还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这个!!小学三年级到中学高二的日记!!看回去时每一幕又渐渐地唤醒我不再想起的记忆了~~

小学,中学和预备班的三本纪念册!!真的好庆幸能够遇到这么多的朋友~~大家一起经历的喜怒哀乐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的~~过多两年,大学纪念册也即将来临了~~

小学纪念册给我的感觉是好小孩子哦。。大家的愿望,祝福是多么的简单~~其中一为朋友祝我能考上大学,当时还不知道大学到底是什么东东,只是普通的看过那些字。。如今我已考上了大学,但偶尔还是会想回到从前啊~~

到了中学,让我感动的朋友更是多了。。也许大家已察觉到中学毕业后,大家真的会各奔东西了,所以都用尽心思写好每一本纪念册~~这位是十六年的最好朋友!*我俩不能说的秘密*是她给我的礼物~~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在她身上我看见了,就算几年没见面,但遇见时还是不会感到尴尬的聊个不停!

牺牲睡眠为我写的。。这真的是只属于我俩不能说的秘密!!

朋友给我永远存在的回忆~~

这篇是我好喜欢的!好羡慕文笔好的他~~多希望我的文笔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在人生转折点,可能你面对的是茫然与失措,但静下心去思考,遵循你心里的意愿去寻找快乐的泉源,尽管前面的路充满着未知,但坚持你的梦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个瞬间。但是记得别因盲目的追求而失去了最初那份幢景梦想,快乐,幸福的心情。”
这一段是我最喜欢的祝福!!

到了大学预备班,写的方法更是多样化了。。其中一位朋友给我的竟是试卷,测试我对他的认识与了解。。真的是服了这一招!

这位只跟我同班的唯一男生,一开头就称我为“xiao婆”。。没办法,认识久了,狐狸尾巴就自然的出现了。。哈哈。。在这里要说的是,他的字体好潦草哦。。嘻嘻

以下是我选出来几篇我好喜欢的~~她们都好有心思哦~~在这里短短的一年,但回忆却是满满的哦!!
这位朋友现在跟我同一间大学哦~~给她的感觉是头发好多样化哦。。哈哈。。她的字体好美好整齐哦。。我的却>.<

还有这位牛牛小姐,别出心裁的她更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呀!!

这位朋友虽然我很迟才认识她,但还可以混得很熟很熟。。真的是服了我啊~~她绞尽脑汁跟我的作品真的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阅读时还真的需要一些技巧叻。。弯曲的,斜线的,格子的,大便的都出完来了~~大姐啊大姐!

   
创意丰富的几位马来同胞朋友~~

最后,这是我人生在那里的一个小秘密~~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咯!!小时候的自己好好笑哦(⊙o⊙)~~

全部都要进入这个箱子了哦~~永远都不能抹去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