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November 30, 2010

一堂课

今天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明白了很多东西但是否能够做到还是另一回事。 什么是知道?什么是明白? 知道和明白有分别吗? 有人说知道是知然后做到, 但为什么知道的道不是做到的到呢? 是我转歪了它的道理还是你扭转了我的问题? 我已经不知道也不明白了。 从小,你所给的,我所拿的,我都靠自己的努力, 因为白白跟人讨东西我做不到, 所以一切东西,我想要的,我都用成绩来交换, 在我心里,我不断的努力,不断地往上爬, 只有一个目的---离开我讨厌的地方。 然而,现在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再爬了。。 可是,小时候的我给大家的印象, 所有人都把期望放在我身上, 这一点我从小就明白了。 以前不觉得什么,因为我给自己的承诺我一定会实现。 现在好难了。我不再是我了。 真的很难了。。我变了。。变得不像我了。。。 梦想不见了。。不知道为什么努力,为什么往上爬了。。。 很累,很想逃避,很不想面对这一切。。 想告诉你们,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优秀!! 可是我说不出口。。 曾经给时间好好的想想应该怎么做, 但我什么也找不到了。。空白。。 知道自己脾气不好,试着改,但还是老样子。。 讨厌自己太情绪化! 眼泪总是来得很快! 在我还么会说出任何一句话时,泪珠已往下流了。。 人生道理,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

1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