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August 19, 2014

致自己

给自己:

好久没上来了。。今天有点感触,就上来说说吧。。

工作后,时间好像变得不够用。但有时候时间还是有的,只是看自己如何安排而已。那么久了,我觉得每分每秒都是金钱,问题出现时,不想浪费时间去找原因·,只想好好解决。 但这一点好像错了,错在看事物的立场。如果是犯错的应该想办法解决,纠正的应该想犯错的原因再改良。 不是每一样东西都需要亲自下手,发掘及指挥才是带你走更远的路。这一句听起来很容易,但真要做,还真的不容易啊。。

最近,发生了点事。这些事让我怀疑自己的性格及思想是不是真的有问题,是不是我想的太天真了?我,感觉还很天真,把一切都想得很简单,没有想周全就下了决定。是我太无知了,犯下了那么大的错误,真的耗费很大的力气才把一切搞定。我只能说对不起。要弥补,就要做得更好。看来,我的危险意识真的需要多多加强。。
看见你那样,我只能很抱歉。我不能说能帮你分担,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你的教诲是对的,人的确需要被骂才能醒过来,才能成长。我也希望我能成长。

读书学的,人生经历的,永远都不会有一样的答案。书本写的再好,也不会如你亲身体验的来的实际。所以,能不能生存还得靠自己的意志力。我行吗?好久没问自己这个问题了,因为与其想自己行不行,不如用行动证明。越挫越勇,正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