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November 18, 2012

离开

又是离开的时候了。。已经忘了是第几次的离开了。。
五年了,一转眼,时间过得好快啊。。来来回回好几回。。
开心的回来,在家无所事事又烦闷。。
要离开了,又依依不舍。。
好难抉择啊。。。

今天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心想:是不是又要淹水了呢?哈。。
坐在外面吹着凉风,偶尔雨水打到脸上。。这一刻觉得特别孤单。。是雨水的关系吗?不知道耶。。
童年的玩具,但我真的一次都没有玩过。。可能小时候就不爱玩玩具吧。。
洋娃娃也只是在课本上的之中三个华文字罢了。。。
妹妹也起兴玩起水枪来了。。当然不忘了摆一下pose啦 XD
#弟弟的   #脚好大   #我最矮咯
雨太大,加上打雷。。家里跳电了。。吃饭吃到一半的我被逼出来外面吃了。。
雨水应该没有给我加料吧。。哈哈
最后妹还弄来了一把伞 #smurf
雨真的下好大好大。。希望不要再下了。。因为我老家真的会淹水了 @.@
但我本身是喜欢雨天的。。
雨点真的很美。。
突然后悔刚才没冲出去跟雨点一起洗澡下。。哈哈
离开前的夜晚,
我真的好想家,好不想离开。。
如果可以不长大,
那该有多好啊。。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