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October 8, 2012

敏感

也许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我不想这样。。。
“爱是种折磨人的东西”
这一句真的是太对了。。
我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看到你,想到以前的我。。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知足,白痴。。
你会后悔的。。因为你的不知足。。
而我还得及吗?
现实告诉我可以,但我的心我能吗?

我不知道。。
能走多遥远,我没有信心。。
我害怕失去,更害怕一个人的孤寂。。。

我知道你的痛,你的泪,你的在乎,你的真心。。
也许我真的太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