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Photos

January 13, 2011

A New Year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所谓“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但都搞不清自己有什么目标了~~ 刚过了十二天,就发生了很多事。。 有时候,有些事,真的由不得我们来决定。。 人性真的好可怕。。说变就变。。 翻书都没有蒋快啦。。 人生就是那么的自私吗? 没有利益的东西就不值得去做吗?! 难道就真的没有良知没有道德心吗? 我真的无法理解。。所有人都是如此吗?! 你常常跟我说,不要做好人。。但坏人好做吗? 自私的人好做吗?! 这个世界再怎么残酷,无情。。 但人是有血有肉的,怎么可以这样呢? 如果是陌生的人我还可以理解,但有些是认识了用年来算的朋友都可以蒋对待。。 我真的无言了。。。 也许,我永远都不会理解那些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们的内心目标内心深处的人生大道理又是什么?? 我也不想知道了。。 有一点,我是认同你的。。 真的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和知道自己的界限与能力到哪里!! 不是所有的事都是想象般的那样~~ 人心这种东西,我还真的看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s

Followers